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局团委组织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共话青春岁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09: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传承五四精神,激励团干部们树立主人翁意识,建功新时代,5月8日下午,局团委组织召开“传承五四精神 共话青春岁月”新老团干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6位老团干都是曾经的民政共青团干部,他们是梁金芬、顾秀芬、管华盈、唐国强、吴胜君、范石娴,来自局团委下属各支部的7名新团干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团委副书记徐红枫主持,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参加会议并讲话。

  本次座谈会在新老团干的介绍认识中拉开序幕,会上,徐书记向与会者汇报了近两年局团委的重点工作并明确了今后发展的方向。参会的老团干们满怀深情的回顾了他们在共青团工作的如歌岁月,同时对现任团干部提出了爱国爱岗、勇于担当、吃苦耐劳、热爱学习、勤于思考的殷切希望。新团干代表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表明会通过加强学习和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共青团工作增光添彩。

  马书记作为一名有着16年专职共青团工作经历的老团干,在会上向大家讲述了他的共青团,并向青年团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讲话,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奋力建功立业;三是要求提高品德修养,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求团干部用心、用情、用真服务青年。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