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福利中心团支部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6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提高福利中心广大团员青年的荣誉感、归属感,不断激发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工作热情,4月30日,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团支部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暨退团仪式活动,福利中心20余名团员青年前往蠡湖之光参加徒步活动。

  活动伊始,由福利中心组织委员为退团团员递交团员证书。退团团员抒发出对共青团组织的无比珍惜与留恋的同时也表示,虽然从组织身份上讲,告别了共青团,但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旧会继续关注、支持共青团组织的各项工作。希望退团的同志永葆青春的激情与昂扬,做到退团不退色,离团不离心,永远跟党走。

  第二项议程,团支部根据2018年度团员教育评议结果,为杨琦雯、张依丹、王越、陈义君4位同志颁发了“2018年度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优秀团员”荣誉证书。

  接着在美丽的蠡湖河畔,福利中心全体团员青年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蠡湖,以它独到的景致和人境合一的美丽赢得无数人的倾心和赞美。漫步其中,清水粼粼、绿树掩映,避尘喧嚣。在活动的最后,团员青年们围绕蠡湖边徒步赏景,快乐健身。

  高举“五四”的火炬,挥洒青春的风采,共同走进激情燃烧的季节,共同开创祖国美好的未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