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29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8日,市民政局在局533会议室,召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部署会。全体挂职干部、派出(接收)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汪隆顺宣读了《关于夏敏等同志挂职的通知》,选派单位领导代表、新老挂职年轻干部代表分别发言。

  马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工作是加快年轻干部培养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改进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培养年轻干部当作基础性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要加大力度、加速培养年轻干部,把挂职锻炼与促进民政事业发展有机结合。要求年轻挂职干部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勤自学,多开口,向同事学、向实践学、向服务对象学,争取更快、更好的融入团队,在实践中全面提高党性修养、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相关接收处室(单位)要加强领导、协同配合,共同帮助年轻干部成长进步。

  这次挂职干部共14名,均来自局直属单位,分别到局机关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9个部门挂职,有1名同志到局参公单位市救助管理站挂职。此次挂职延续了上一年挂实职的做法,激励年轻干部干实事、出实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