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逛古镇,游湿地 老少同游乐无边——记福利中心老年休养区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8 12: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4月24日,经过半个多月与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捷普)细致沟通充分筹备,无锡社会福利中心老年休养区2019年上半年春游计划就放在今天下午,此次参加的老人创了新高,达到47人,最终经过筛选到临行共有37位老人出行。下午一点一刻,参加此次活动的老人和工作人员在多功能厅集中,社会工作者介绍了此次出行目的地的一些情况和特色景点,更重要的事跟每位老人强调此次出行的五个注意事项,希望每一位老人都能开开心心出游,安安全全回去。

  一点半,捷普志愿者的两辆大巴准时来到休养区,此次捷普共派出二十多位志愿者,按照事先安排好的一对一陪同表,第一辆车的志愿者们来到多功能厅接自己负责的A1区域老人,接下来第二辆车的志愿者过来带A2和别墅区域的老人上第二辆车,大家秩序井然。

  一点四十七分汽车启动出发,半个小时不到的时间,老人与自己的小伙伴已经熟悉了起来。此次春游的第一目的地是巡塘古镇,古镇始建于民国经过开发已经初具规模,其中巡塘桥已经有120年的历史,老人和自己的小伙伴手牵手慢慢走着,逛逛这边的特色小店,看看那边的优美景致,好不快乐,累了就停下来吃点捷普事先准备好的水果点心,好不惬意,大家聊着天,小伙伴们一起拍拍照,充分得到了放松。

  本次春游的第二个内容是游尚贤河湿地公园,走出古镇就到了公园,碧绿的草地上开满各色野花,徜徉其中就觉得心旷神怡。走了一小会,大家找了一个靠湖边的草坪,各自歇了起来,有的老人还开起了带着的随身音箱,一起跳起了舞蹈,工作人员和老人一起手拉手跟随音乐跳起了简单的舞步,欢笑声阵阵传来,喜悦飘进了每个人的心里。三点四十多,大家开始往回走,一个半小时的游玩让每个老人都感到心满意足,不虚此行。四点十分,大巴稳稳的停在老年区旁边,时间虽短,老人与捷普志愿者已经依依不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