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成功举办第二届“中国好公益•无锡”品牌项目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11: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4月25日下午,第二届“中国好公益•无锡”品牌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无锡市民政局作为指导单位、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和中国好公益平台联合主办、无锡市乐助公益发展中心承办。本次推介会以高质量项目助推高质量组织,高质量组织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旨。无锡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各区民政部门代表、中国好公益平台代表、媒体及各社会组织代表130多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2019年3月,第二届“中国好公益•无锡”品牌项目推介会正式启动。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与中国好公益平台对接后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53个全国范围内的优秀项目,经过7天的紧张投票,最终选定女童保护--儿童防性侵课程、笨爸爸工房——父性教育空间、儿童平安小课堂、关爱失独“五节一课”、义仓等5个得票最高的项目来锡进行路演。

  活动伊始,无锡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作为社会组织交流发展平台的工作成绩,也对社会组织持续高效发展寄予厚望。上海联劝基金会副秘书长肖洁在推介会上回顾了中国好公益平台与无锡的首次合作并表示对本届“中国好公益•无锡”品牌项目推介会充满期待。

  随后5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讲嘉宾就各自的公益产品向与会者进行了路演,并且分享了项目创新和品牌构建的经验。除此以外,在首届“中国好公益•无锡”品牌项目推介会中达成合作、落地无锡的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项目也进行了展示与分享。无锡十方缘小组发起人、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服务三星义工沈红卫分享了在与好公益平台达成合作协议后,如何将项目本土化的宝贵经验。路演环节结束后,多家社会组织对路演产品都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向,在洽谈对接环节,无锡本地社会组织与路演嘉宾们展开沟通、交流,最终,多家组织达成了合作意向。

  无锡公益创新创业园作为市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中心,充分联动市、区、街各级孵化园对本届推介会进行推广,通过广泛收集组织需求后,聚焦儿童安全保护、失独老人关爱、都市邻里关系等当前社会问题的难点和“痛点”,把真正符合无锡本土社会组织现时需求的、优质的公益项目引入无锡,希望促成双方之间有效对接,进一步带动提升本土社会组织的专业化、规模化、品牌化、效能化,为无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