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城公墓迎来清明节前祭扫高峰

发布时间:2019-03-19 17: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6、17日,青城公墓正式迎来首波清明节前扫墓的高峰,特别是3月17日当天,前来墓区祭扫的人流量单日突破10000人次,来往墓区机动车2000余辆。早晨7点左右,墓区道路内的停车位已基本全部停满,到9点左右公墓广场停车位也已全部停满,祭扫车辆从梁清路与公益路十字路口开始缓行,青龙山路外围道路交通拥堵,也给墓区内部道路车辆造成了近1小时的堵塞。为了保证车辆与祭扫群众在墓区内的安全,青城公墓全体工作人员按照清明部署分工负责,协同清明时期保安人员全力以赴对墓区道路进行车辆引导、疏通道路,保障墓区内来往车辆通畅及祭扫群众的安全。

  清明节前的祭扫高峰如约而至,我公墓提早制定2019年清明节祭扫工作预案,并成立清明祭扫工作领导小组,与交警、公安部门、公交公司对接,部署各部门密切配合的公墓应急处置机制,落实清明值守工作,明确分工,强化责任,到人到点,确保清明祭扫文明、安全、有序进行。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