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举办2018-2019年党员冬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8 16: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锡宣发〔2019〕2号)的要求,市局分两期在宜兴市湖氵父镇洑西村举办主题为“以党建引领民政事业发展”党员冬训班。第一期冬训班于3月13-15日举办,为期三天,市局机关和基层单位在职党员86人参加了此次冬训。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上专题党课。局党委副书记马剑主持开班仪式。

  动员讲话中,葛恒显书记要求全体参训党员统一思想,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政治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岗位当标杆作表率,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

  葛书记围绕“如何用高质量党建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专题党课。在授课之前,葛书记跟学员分享了市儿童福利院党支部以党建促发展的生动案例。随后从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三个角度,阐述了党建促发展具体“怎么抓”,“抓什么”。在讲到各基层单位党建存在问题时,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有使命感,要站在对党忠诚、为民造福的高度干事业;要有全局观,自觉在大局下想问题,做工作;要有决胜心,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权力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要有抗压力,要学会自我调节、自我减压,注意劳逸结合,并叮嘱全体党员珍惜岗位,善待单位,做党员能做的事、该做的事,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学员们在专家、教授的讲解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和无锡高质量发展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学张弛有度,学员如沐春风;课堂精彩纷呈,互动卓有成效。

  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在结业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学习,重视持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学员纷纷表示获益良多,在今后的岗位上要积极加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民政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