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滨湖慈善义工:志愿奉献滨湖 共建美丽湖湾

发布时间:2019-03-06 11: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上午,由中共滨湖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和共青团无锡市滨湖区委员会主办的“做文明有礼滨湖人、建高品质美丽湖湾区主题实践活动暨2019‘志愿滨湖、美丽湖湾’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荣巷街道荣馆广场正式拉开序幕。

  舞台上,一首“志愿者的心”引得广大居民驻足观看,志愿者们用手语传递着无限爱意和温情。台下桌椅整齐排开,由志愿服务团队为居民群众提供的免费便民服务摊位前更是排起了“长龙”。“李阿姨,我刚才帮您看了下,您说眼睛模糊是因为有些轻度的白内障了。平时我们要多注意眼睛休息,阅读、写字和看电视时间应控制在1小时之内,每隔1小时应闭眼休息,或做眼保健操,也可以到户外活动几分钟。”眼科义诊志愿者小王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阿姨解说道。

  据悉,活动当天滨湖慈善义工志愿队、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志愿队、滨湖交警大队志愿队等八支志愿服务团队齐聚现场,展示各自风采,宣读各自口号,并进行了现场授旗仪式。“滨湖慈善义工队伍近年来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进来,各个街道都能看见我们‘蓝马甲’的身影。弘扬社会文明新风,培育志愿服务文化,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也是我们每个青年的目标。”滨湖慈善义工代表讲道。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