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福利中心团员青年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9-03-05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及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播志愿服务理念,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加了在太二社区开展的“党建引领弘扬雷锋精神,联盟聚合激发志愿活力”暨“与爱同行‘益’起来巾帼志愿服务”大型为民服务活动。

  在3月3日上午开展的志愿者活动中,福利中心为社区居民开展了康复保健操、老年康复指导、小儿康复指导、理发等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居民群众。理发服务一如既往深受居民喜爱,康复保健操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前来做康复咨询的居民也是络绎不绝,康复师在现场热情地答疑解惑,为居民们传递温暖和关爱。

  志愿者们细致周到的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福利中心的志愿者们已经连续十几年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我们要坚持以雷锋为榜样,持之以恒做弘扬雷锋精神的自觉践行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