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锡苏线第四轮联检暨平安边界建设第二十次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04 10: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9年2月27日至28日,无锡、苏州两市民政局在苏州市吴中区召开锡苏线联检工作启动暨平安边界建设第二十次联席会议。省厅区划地名处调研员杨毅、无锡市民政局调研员马益宝、苏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严强出席会议并讲话。锡苏线沿线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局长、业务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锡苏线第四轮联检工作和2019年度平安边界建设任务,锡苏线沿线各市(县)、区针对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近年来,在无锡、苏州两市各级民政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界线管理工作始终保持高水平运转,边界矛盾和纠纷排查制度得到有效落实,问题隐患能够得到及时化解,界线日常管理责任进一步夯实,界桩管护及时扎实,平安边界建设有力有效,确保了边界地区的和谐稳定。

        会议要求,锡苏线沿线各级民政部门要抓住开展第四轮界线联检工作的契机,继续加强基础工作和手段创新,不断将平安边界创建工作推上新的高度。一是要强化组织领导,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沿线各市(县)、区民政局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健全组织、完善制度、落实工作,切实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二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妥善处理矛盾问题。要坚持顾全大局、实事求是、互谅互让原则,建立起经常性的沟通协商机制,本着赤诚相待、精诚合作的理念,合心合力推动联检工作的顺利开展和相关问题的及时处理。三是要注重进度管理,及时归档成果资料。要树立强烈的成果意识,努力把工作做扎实,向历史和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四是要搞好统筹结合,齐头推进两项工作。要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界线管理能力,以“互联网+”思维加强界线宣传,营造和谐稳定的软环境,确保联检和平安边界建设工作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努力把锡苏线建设成为省平安边界建设示范线。(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