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全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8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全体成员(扩大)会议,深入贯彻中央、省关于加强社会组织管理系列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实际明确市级各部门工作职责,总结回顾经验成效,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副市长陆志坚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顾伟主持。各市(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联络员、部分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社会组织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报告了全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情况,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围绕部门职责分工进行了讨论发言。

  陆志坚副市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市社会组织改革发展的成效。他强调,要从巩固和扩大党的执政根基、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高度,准确把握社会组织改革发展新要求,充分认识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

  陆市长要求,围绕新形势下的社会组织改革发展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细则》要求,着力抓好党建引领、专项整治、风险防控、作用发挥等四方面的重点任务。

  陆市长指出,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为保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晰职责定位,凝聚推进合力,强化宣传引导,落实各项管理职责,引导社会组织发挥积极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