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31 13: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情况,分析形势任务,明确2019年工作要求。各市(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及民政局长、市发改委、教育局等16个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糜君初副秘书长主持,陆志坚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民政局葛恒显局长传达了全国、全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机构改革后民政职能转隶、新时代民政工作重点任务及2018年民政工作特色亮点。陆志坚副市长充分肯定2018年全市民政工作成效,认为我市民政工作托底保障举措实、改革创新亮点多,核心指标落实准、攻坚破难力度大,为民服务成效好,在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体现了作为和担当。陆市长要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主责主业,要时刻彰显争当“领跑者”的责任担当。陆市长强调,立足新起点,全市民政工作要坚决固守民生保障底线,着力提升养老服务水平,持续创新基层社区治理,不断优化公共服务供给。陆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全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全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整合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民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上,市政府向各市(县)区下发了2019年民政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