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民政厅社区治理服务工作第一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9-01-09 13: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社区治理服务工作状况,近期,省厅派出调研组到各地进行实地调研。1月8日,由省民政厅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处孙燕副处长带队、泰州市民政局孙雷副局长任组长的省厅第一调研组来到我市,围绕我市社区治理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梁溪区创建全省现代社区治理创新试验区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走访调研。市民政局徐艳萍副局长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梁溪区南禅寺街道谈渡桥社区和广益街道金和社区,现场察看了社区居民自治、协商民主、社区服务、“三社联动”、居务监督等方面的实际开展情况。之后,调研组在梁溪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我市社区治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和梁溪区创建全省现代社区治理创新试验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调研组对我市在社区治理服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会议还就村(居)委会换届选举的难点问题、村改居问题及村规民约修订执行等方面进行了调研交流,并现场反馈了相关工作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城乡社区治理服务工作,以城乡社区治理现代化为目标,按照现代民政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创新社区治理方式,持续增强社区服务功能,不断深化基层民主自治,推动全市社区治理水平再提升。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