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举行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元旦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29 10: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对于中心老人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情怀,12月28日,市老年人托养中心特邀老战士艺术团来中心举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迎元旦文艺汇演。

  演出在大合唱《红歌联唱》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萨克斯独奏《走进新时代》、男声小合唱《强军战歌》、女声独唱《我们的中国梦》等节目,表达了人民对改革开放的支持拥护和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演出现场,台上军姿飒爽;台下红旗飘扬,满满的红色情怀。介助老人陆教授道出了几代人的心声:40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指导下,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伟大的成果,我们既是改革开放的参与者,也是改革开放成果的受益者,衷心感谢党和政府。

  回顾过去,激情满怀;展望示来,重任在肩。通过此次文艺汇演,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不骄不躁的良好作风,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我们国家的建设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