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救助管理站正式启动“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7: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天气骤冷,温度急转而下,锡城正式步入寒冬季节。为贯彻落实省民政厅“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精神,及时救助寒冬季节陷入困境、居无定所、流落街头的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让他们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市救助管理站及时出台“2018年寒冬送温暖”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强化分工,明确职责,积极筹备御寒救助物资,以确保做好站内救助为首要,同时强调站外重点区域的主动巡视和应急响应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急需帮助的生活无着人员伸出援助之手,让这个寒冷的冬季暖意浓浓。

   日前,站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复检,联合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街面主动救助行动,流动救助车穿梭在锡城的大街小巷、中心商务区以外及人流量密集区域,工作人员带着准备好的御寒救助物资,组成街头小分队,开展救助政策宣传、积极劝导返乡、提供救助物资,确保每一位受困并需要帮助的人都有所获。

  下一步,市救助管理站会继续关注天气变化,适时跟进开展上街主动救助工作,扩大巡视人手、巡视地段和巡视时间,确保“寒冬送温暖”行动实实在在落实到位。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