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省厅婚姻登记工作调研组到我市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7 10: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了解全省婚姻工作状况,近期,省厅派出调研组到各地进行实地调研。12月13日,由南京市民政局社会事务处吕芳处长带队的省厅第三调研组来到我市,围绕婚姻登记规范化管理服务问题进行了走访调研。市局社会事务处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江阴市、新吴区和滨湖区婚姻登记处,现场查看了各登记处的硬件设施条件和婚姻管理服务工作,检查了免收归档材料复印费情况。之后,调研组召集各婚姻登记处主任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婚姻登记所需经费财政保障情况、有无诱导消费类投诉等7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调研交流。并现场反馈了相关工作建议。

  下一步,我市将持续深化婚姻登记机关的规范化管理工作,并积极适应新的登记形势,探索引入新的技术手段,强化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市婚姻登记工作整体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