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殡葬管理处举办全市殡葬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2-14 17: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各殡葬服务设施(单位)信息化建设,加快殡葬服务办理信息化、网络化、规范化步伐,加速推进公共服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进程,逐步形成“互联网+殡葬服务”新业态,12月12日,无锡市殡葬管理处举办了全市殡葬信息管理系统操作使用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来自各市(县)区民政局业务科室(殡葬管理所)负责殡葬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和全市各殡葬服务设施(单位)负责殡葬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录入相关操作人员,共计100人。

  本次培训邀请了江苏中智律师事务所缪相伟主任律师,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客服陈蒙,就殡葬服务过程中的法律问题和民政公共服务中心殡葬业务信息管理相关模块的操作使用等方面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在课程最后设置了提问环节,现场解答学员在实际工作过程中遇到的法律或系统操作方面的问题。

      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在理论层面进行了一次系统的培训,夯实了理论基础,更是在实际操作层面接受了一次具体的指导,解开了许多疑惑,使他们今后能够更好地干好本职业务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