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震泽军休所关工委赴江南大学作梦想公开课

发布时间:2018-12-12 17: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我所关工委成员张发海、桂亚东同志应江南大学关工委的邀请,给该校物联网工程学院的共青团骨干、入党积极分子近500人,作纪念“12·9,放飞青春梦”梦想公开课。

  此次讲座张发海同志首先围绕12·9运动产生的背景、过程以及对全面抗战的重大意义展开演讲;随后桂亚东同志从计算机的产生、发展、本土超级计算机神威太湖之光的背后研究故事及其应用进行了阐述;让学生们对历史和前沿科技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并鼓励大学生们珍惜时间、珍惜学习环境,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将来做对社会有用之人。

  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直是我所关工委的工作的重点,2019年我所将持之以恒地通过“走出去”的形式做好关工委工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