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举办冬季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27 14: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民政条线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根据省民政厅《关于做好冬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2018年无锡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要求,11月23日,市民政局邀请了江阴中泰注册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徐工在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培训部给局属单位分管领导、安全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首先,徐工给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法律法规、消防安全相关专业知识以及灭火器的操作使用。随后,徐工结合具体事例,分析了消防事故产生的原因和惨痛教训,加强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他提醒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纪律操作,严禁违规操作,绝不粗心大意,更不能侥幸敷衍,埋下安全隐患。最后,徐工带领参训人员来到中心的安全空置场地,进行灭火演练。参加演练的人员操作流畅,手法正确,给其他学员做了很好的示范。

  通过这次消防培训,对于建立健全中心消防设施管理、提升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起到较大作用,为实现消防安全管理标准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实保障。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