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关工委到我局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7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6日,市关工委副主任邵继忠一行到我局就全年关工委工作及“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和督查。局关工委副主任高建强、王印廷、张小平以及局关工委成员单位的部分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对进一步健全“五老”队伍的建设机制、完善激励机制、保障活动经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建议出台相应的配套政策。

  邵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局关工委的工作,认为我局关工委工作领导高度重视,优势发挥明显,创新精神突出,在各条线关工委工作中是走在前列的。希望我局关工委能够进一步推动“党建带动关工委建设”机制的落实,将民政局相关职能与关工委工作在更广范围内进行深度融合,并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创新发展,取得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新成绩。

  今年以来,市民政局关工委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和市关工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富有特色的活动,充分发挥了关工委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其中薪火传承报告团开展宣讲53场,听讲的青少年超过了1.5万人;戎辉真情关爱团筹集助学助困资金72.82万,受益人数265人;锡戎之声合唱团参与了无锡军民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合唱音乐会等大型演出。局关工委在开展常规工作的同时,主动谋划,与江南大学关工委和市民宗局民族团结促进会联合,对江南大学2017级民族班学生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结对活动,给予思想政治教育、精神文化熏陶和物质生活资助,成为了我局关工委工作的一大亮点。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