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儿童福利院迎来中福会“灯塔育童计划”项目终期评估

发布时间:2018-11-21 17: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金秋时节,层林尽染,五谷飘香 无锡市儿童福利院迎来中国福利基金会“灯塔育童计划——福利机构儿童养育及教育发展项目”的终期评估。

  评估是对项目开展三年以来的跟进、评量和督导,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项大检验。中国福利基金会委托了第三方专业机构的专业人员入院实地开展全方位评估,评估通过管理层访谈、实验人员座谈、其他人员交谈和现场观看儿童教学活动、观察院内环境创设等方式进行,安排缜密,调研深入。

  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的“灯塔育童计划”旨在提升机构教养工作人员水平,促进机构儿童的全面发展,造福更多的机构失依儿童。项目开展以来,我院按照实验基地的要求认真落实,全面渗透,并对本省兄弟院进行了辐射性培训,收到良好效果,机构特殊儿童的保教并重、闲暇时光的活动设计都有了明显提升,期望借助本次终期评估继续推进本院专业化服务水平的提升,促进每个孩子更好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