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一行来锡考察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20 17: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7日-1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带领中国社会保障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民政部社会福利中心、清华大学等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一行来锡考察调研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无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市政府副市长刘霞、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等相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一行专题听取了市民政局、卫计委、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对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就今后养老服务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还参观了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详细了解了机构的经营发展情况,仔细询问了部分老人的住养情况,对院内护理区、休养区的运营管理、智慧养老建设等都给予了称赞。

  华建敏一行在锡考察调研期间,充分肯定了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养老服务业发展,在政策创制、资金投入、发展模式、智慧养老、人才队伍等方面都有很好的创新发展,并希望我市充分借助经济发展和区位优势,继续研究探索,为全国养老服务业快速发展提供更多的经验和做法,继续保持全国领先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