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龄办组织参加2018省“老博会”

发布时间:2018-11-20 17: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江苏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以下简称“老博会”)于11月16日-18日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省民政厅、省老龄办、中国贸促会江苏省分会共同主办,以“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集中展示全省养老服务、康复医疗、辅助器具、生活护理、健康管理、养老地产、养老人才培训、公益养老等内容。老博会吸引来自近10个国家和地区的286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展示规模达22000平方米。展会同期举办高峰论坛、系列研讨会、系列对接活动等。

  我市以城市组团形式参展,组织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江阴市夕阳红老年康乐中心、江苏扬子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亲和一家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无锡净慧养老服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长安蓝天养老院、西姆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江苏明基汇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八家企业集中展示。无锡本土企业中科西北星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智能健康养老管理服务平台”、“孝e孝居家养老运维服务平台”等智能养老产品于独立展区参展。无锡企业以省老博会为平台,展现企业特色,凸显企业优势,学习行业先进,展示无锡养老特色企业及养老服务业发展成果,进一步助推无锡养老服务业和老龄事业更好发展。

  16日上午,省老博会开幕式现场,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大旺、省民政厅厅长吕德明、省贸促会副会长王存、省卫健委副巡视员邱泽森、省友协副会长蔡锡生等领导出席并参加巡馆。在无锡展区,刘秘书长一行认真了解无锡养老产业发展现状,了解无锡企业参展情况,市民政局副局长韩富才陪同并介绍。韩局长和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忠、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处长杨国兴及各市(县)、区民政局相关领导而后参加了高峰论坛。

  在积极组织企业参加省老博会的同时,市老龄办还组织各市(县)、区民政局(老龄办)相关人员和养老服务企业工作人员等50多人组成专业观众团队,参观了省老博会。我市老龄办以精心的准备、严密的组织获得省老博会组委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