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公益救助

清扬军休所关工委帮扶江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

时间:2018-11-09 15:18      浏览次数:       来源: 无锡市民政局      字号:[ ]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2478 发文日期 2018-11-09 公开日期 2018-11-0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减灾救济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济,募捐,慰问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清扬军休所关工委帮扶江南大学少数民族学生

  今年6月,清扬军休所关工委与江南大学人文学院5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进行结对帮扶。经党总支管委会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所军休干部中开展“一对一相携,心与心相守”活动。经过前期的倡议,11月8日下午我所利用军休大会之机,开展捐资助学活动。

  倡议发出后,得到了军休干部的积极响应,会场里大家慷慨解囊,助学热情高涨.离休干部凌老当天随身带的钱不多,现场全部捐了之后,表示之后还要再捐;有些年事已高的老同志特意在子女的陪同下来所里捐款;部分长期重病在家的老同志在前期走访中把捐款交给了工作人员.

  室外虽然天气寒冷,但在现场大家感受到了暖暖情谊。希望爱心的火种能够永远传递下去,希望受助学生把这份关爱铭记在心,并以此为动力,珍惜学习机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