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举办全市养老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09 15: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养老服务管理人员培训班在滨湖区社会福利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各市(县)、区民政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各养老机构院长和管理骨干等160余人参加了此次为期两天的培训。

  市民政局解建华副调研员作了开班动员,并就养老机构廉政建设作了专题讲座,强调相关部门、机构将廉政建设与具体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确保全市市养老服务事业廉洁高效。市民政局社会福利处廖家明副处长重点就养老服务补贴、医养融合等最新政策进行了专业解读。培训班还设置了养老服务品牌建设、风险控制与处理、消防安全、营销策划、服务质量规范、信息平台应用、养老机构保险理赔等课程,涉及养老机构建设、管理、服务、安全等各个方面。

  此次面向全市的养老服务管理人员培训,是无锡市民政局积极推动养老机构服务提质增效,进一步提高全市养老行业服务管理人才队伍专业化、职业化水平的有力举措。参加培训的学员一致反映,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务实高效,对养老服务实际工作开展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