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常委柳江南赴民政局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14: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2日,市委常委柳江南再次赴局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推进情况。市民政局领导、机关处室处长参加调研,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同志作工作汇报。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市民政局紧紧围绕“六个方面”,认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提升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所思所盼,在全国首创三项精准救助新机制,大力推进养老护理型床位建设,积极推进市儿童福利院、市救助站、市军供站新建和改扩建工作,各项民生保障工作取得新突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调研中,柳常委充分肯定民政部门活动开展成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再深化、再推进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市民政局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意识层面上得到了提升,并将思想上的成果积极转化为实践成果,半年工作上取得的成效非常显著,令人振奋。他希望,市民政局要继续牢牢把握解放思想这把“钥匙”,不断打开转型发展之门。他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关于民生民政方面的重要论述,自觉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民政工作,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和难题攻坚,着力在补齐短板、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自上而下,凝心聚力,用思想观念现代化,技术手段现代化,不断推动事业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