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党支部赴江溪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2 17: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升党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29日下午,市老年人托养中心党支部联合市军供站党支部、市青城公墓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江溪街道“桑梅书记工作室”参观,就基层党建工作与社区党务工作者开展交流学习。

  党支部是我党最基本的组织单元,党支部建设是最重要的基本建设,在党员教育中发挥着基础性关键性作用。江溪街道桑梅书记工作室是市委组织部确定的31个“无锡市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示范点”之一,多年来在社区党建方面有许多好的创新做法,受到基层党员和社区居民的肯定。党员一行先后参观了指导站、桑梅书记工作室的阵地建设,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线下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实地观摩了“擎炬江溪”APP线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建工作指导站和桑梅书记工作室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工作方法务实管用、可学易学,组织生活规范有效,亮点、特色频现,让参观者眼前为之一亮,成为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的现实样本。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看到了在党建方面与先进基层党支部存在的差距,明确了支部建设目标,为今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方向和动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