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2017-2018年公益创投活动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31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6号,宜兴市民政局联合第三方督导单位南京爱德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开展了2017-2018年公益创投活动交流座谈会,参与对象为2017-2018年49个公益创投单位。

  座谈会上,49位项目负责人分别就各自的实际情况和老师探讨了本届创投服务项目开展下来的成效、财务管理工作、项目进行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就今后的公益创投体制模式各抒己见,整场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座谈会旨在鼓励和支持社会组织在开展多元化、个性化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化,强化公益服务的项目化概念,引导项目管理和服务人员学习和运用社会工作理念,提升组织综合服务能力。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