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殡仪馆对火化棺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4日,市殡仪馆委托有政府采购资质的第三方招标代理机构(江苏普信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火化棺定点供应商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活动由无锡市锡城公证处公证人员进行全过程监督和公证。

  在前期招标论证过程中,馆从材质环保、价格合理、款式实用的角度出发,通过多方探讨确定了招标技术要求,按照招投标工作流程,分别在无锡市政府采购网、江苏省政府采购网等渠道进行了公开发布,接受社会监督。评标现场,按照程序,由财政采购中心随机抽取的专家逐一对5家投标单位各项招标文件进行了综合评审,对样品材质、工艺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经专家组评审,有2家单位,共11款产品中标。

  我馆自2012年起对火化棺供应商定点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首创了全省采取第三方采购制形式,公开招标火化棺供应商定点项目的先例,多年来,我馆坚持服务利民理念,以“应招必招,可招尽招”为原则,对主要治丧用品进行全招标,既降低了服务对象的消费成本,又确保了丧品质量的优质度,真正让服务对象在自愿的选择中、公正的价格中、规 范的服务中获得满意,为促进和引领我市市区丧葬用品市场的规范有序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