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拉萨市民政干部来锡挂职锻炼

发布时间:2018-10-26 18: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省民政厅的安排,选派4名拉萨市民政干部到无锡进行岗位锻炼。10月26日,局组织召开了拉萨市民政干部来锡挂职欢迎会,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及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汪隆顺主持。

  马书记向拉萨民政干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无锡的市情,以及无锡民政事业的整体概况,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在业务交流的同时,可对无锡的风土人情进行深入了解。另外,马书记要求局相关处室为挂职人员生活上提供周祥服务,业务上给予倾力支持,通过政策讲解、实地考察、交流研讨、业务办理等方式,让挂职人员在锡期间能够有所收获,不虚此行。

   根据挂职意向,4名拉萨来的民政干部分别挂职于局社会组织管理处、社会福利处和组织人事处。挂职时间为2018年10月25日至11月10日。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