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领导莅临震泽军休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4 14: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2日下午,无锡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汪隆顺、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永跃一行莅临无锡市震泽军休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震泽所党建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和干部管理培养等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对安全防控、办公用房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进行现场走访和台账检查,并与班子成员一一谈心谈话。马剑副书记对我所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一是在支部建设方面,要讲政治,重执行,强实效;二是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要讲风格,重品质,强作风;三是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要讲责任,重检查,强制度。

  接下来,我所将按照调研组要求,以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着力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时不断夯实工作基础,进一步强化安全防控工作,切实提高军休服务工作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