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领导到清扬军休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10-22 13: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9日下午,无锡市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马剑、民政局办公室副主任陈永跃、民政局团委副书记徐红枫一行莅临清扬军休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党总支书记、所长蒋红的介绍下,马书记一行对清扬军休所日常服务管理和军休干部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局调研组对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干部队伍工作和安全工作等认真听取了汇报,对台账进行了现场查阅,并与相关人员开展了谈心谈话。

  马书记对该所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肯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基础,补弱项;二是要强能力,补素养;三是要强责任,补短板。进一步抓实党支部建设,落实主体责任,大力抓好干部培养和队伍建设,不断强化安全防控工作,推动所里各项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