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对城乡低保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18-10-19 17: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我市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扎实开展,按照无锡市城乡低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8月29日-10月16日,由市民政局副局长钱晓东带队,对16个镇(街道),28村(社区)城乡低保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的情况进行全面检查。这次检查一是听取专题汇报、座谈交流,二是查阅工作台账资料、低保公示、人员在职情况,三是检查救助政策的宣传和执行等情况,全面细致了解了城乡低保专项治理集中整改阶段的情况。在针对工作中出现的微腐败、工作作风不扎实、低保工作机制不规范、救助政策落实不力四大问题,检查组一一作出点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钱局长对各市(县)、区城乡低保专项治理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各级民政部门在低保专项治理工作中有组织、有部署、有计划、有推进、有成效,为低保专项治理三年行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阶段,要围绕治理的四大重点问题进行再排查、再解决,确保城乡低保专项治理行动圆满完成,充分发挥低保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兜底保障作用。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