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莅临福利中心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2 16: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0日上午,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院长莫如庆一行4人及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征求意见小组的2位成员莅临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考察调研。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主任管华盈、副主任周慧琴及老年休养区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

  调研团首先参观了老年休养区的心理咨询室、手工活动室、康复活动室、多功能教室、书画室等功能区域以及休养员生活区域。随后参观了社会福利院养护区、培训部,主要了解院内的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等。调研团一行还重点考察了养老服务指导中心及养老评估室的设置情况。

  参观结束,双方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管华盈主任代表福利中心对南京一行表示欢迎,并概括介绍了福利中心的基本情况。点将台社会福利院莫如庆院长介绍,南京调研团此行主要是针对由南京市民政局承担、南京市点将台社会福利院起草的《养老机构入住评估服务规范》进行实地符合性调研并征求意见。在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征求意见小组成员的带领下,双方重点对标准的每项条款进行了逐一梳理,相互交换意见、答疑解惑,同时就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的经验进行了深入探讨,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养老机构标准化建设,更好的提升服务水平,促进养老服务事业长足发展出谋划策。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