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党委召开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8 16: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30日,市民政局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个人廉政档案填报工作暨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主体责任办公室主任尹小燕对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填报工作进行讲解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各直属单位党(总)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书记作了讲话,强调廉政档案填报工作的重要性,指出领导干部廉政档案是纪检监察机关考核评价干部勤廉情况的重要依据,要确保完整、准确、真实填报。要求高度重视、细致填写;认真学习、掌握标准;层层负责、依规操作。同时,马书记对节前廉政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不碰红线,做到廉洁过节。要求各局属单位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本单位、处室人员的提醒教育,坚决不碰纪律红线。二是履责尽责,做到安全过节。要求各单位、处室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巡检和责任落实,确保节日安全。会上,马书记还就节后开展重点工作调研做了布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