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宜兴市民政局多举措开展社会组织抽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29 17: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一是制定制度,确定抽查对象。制定我市社会组织抽查制度,在全市性社会组织名录库中按照3%的比例,随机抽取社会团体11家,民办非企业单位19家。二是完善程序,确保抽查规范。先期组织执法人员学习双随机抽查文件和检查内容、检查流程、结果记录等一系列执法要素,确保执法过程规范,执法结果可靠。三是结合审计,提高抽查质量。邀请会计师事务所共同参与对实地检查的社会组织开展财务审计,进行专业评估,提供专业意见,提升对社会组织抽查工作的专业度,获得更为全面的双随机抽查结论。四是督促整改,公开抽查结果。针对抽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检查结果适用情形如实反映,并根据实际情况当场列明整改清单和整改时限。对于整改不到位的,将通过公开渠道及时向社会通报,保障监管对象权利平等、机会平等、规则平等。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