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新吴区民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以案促廉 坚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办、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提出的巡视反馈意见,积极推动分行业分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工作,按照省、市相关部门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26日下午,新吴区民政、卫生计生系统举办“以案促廉 坚守底线”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市民政局调研员高建强、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杨伟松,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李伟敏,民政卫计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区纪委第二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40分钟的廉政警示教育片,对近年来系统内违纪违法等反面典型事件进行了集中警示教育学习。此次通过精准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剖析了系统内典型案例发生原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以优良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

  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斌同志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中领学,并就条例修订的历史回顾、修订背景、主要特点及重点变化部分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对号入座,对照条例新修订部分,严格约束自身行为规范,时刻以党员干部要求自身,做一名遵守党章党纪、符合时代要求、服务基层群众的优秀共产党员。

  随后,局党委班子召开“以案促廉 坚守底线”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杜斌同志主持。会上,杜斌同志代表局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各党委委员随后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问题查找、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整改举措和方向,相互之间进行了批评,会议在严肃认真、团结活泼的范围内进行,取得了较好成效。市民政局高建强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当前工作以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对局党委领导班子提出了五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把握核心要求,确保警示教育工作落地见效;三是突出关键环节,切实防控行业廉政风险;四是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行业党风廉政建设;五是抓好当前谋长远,切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希望系统全员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始终保持忠诚、干净的政治本色,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以实际行动推动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