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启动2018年全市“敬老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7日,在全国第6个、无锡市第31个“敬老月”来临之际,2018年无锡市“敬老月”活动启动仪式暨老年体育精品特色项目展示活动在市体育公园隆重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市民政局副局长、市老龄办主任韩富才,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老龄委各成员单位领导,各市(县)、区民政局(老龄办)领导,部分市级涉老社会组织领导及老年人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由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忠主持。

  韩富才主任在启动仪式上部署了今年“敬老月”的活动安排:一是开展敬老爱老教育活动,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三是开展老年维权活动,四是开展岗位敬老活动,五是开展老年人经验传承活动。韩主任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协调,注重实效,要把活动重点放在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上,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重视、关怀和温暖。

  市政府副秘书长严健媛代表无锡市人民政府,向全市老年人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同时向所有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预祝“敬老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严秘书长指出,无锡是全国最早进入人口老龄化的城市之一,也是人口老龄化程度最高的地区之一。全社会要积极行动起来,增强老龄意识、敬老意识,加强人口老龄化国情教育,以关爱老年人的实际行动,营造更加浓厚的敬老、养老、助老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江阴市、锡山区、惠山区、滨湖区、新吴区、江南大学等单位的约500名老年人,分别进行了第七套健身秧歌、柔力球、健身球操、手杖操、可乐球等老年体育精品特色项目展示。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