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机关工委领导来局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省委《实施办法》,2018年市委常委会明确将市民政局等14个部门的机关基层党组织以及机关工青妇群团组织划归市级机关工委管理。

  为深入掌握机关党建工作现状,9月14日,由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带队的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近年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紧扣“服务中心、建设队伍”的总要求,以我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为契机,突出重点,主动作为,推进工作。调研会上,局机关党委全面汇报了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转隶工作中的相关议题,进行了研究和探讨。

  在调研的基础上,机关工委李祖坤书记充分肯定了局机关党委在配齐配强班子队伍、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主动作为等方面的成效。同时,就机关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出的明确的要求:一是要按照“一岗双职”要求,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二是要在“融合”上下功夫,着力增强政治功能;三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

  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局原纪委书记尹小燕、局机关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调研。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