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老龄办、市老年学学会、无锡老龄科研中心联合举行“无锡老龄科研成果发布会”

时间:2018-09-03 16:4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新闻发布会预告
时间 2018年8月31日 地点 市老年综合服务中心
主办单位 市民政局 出席单位 市老龄办、市老年学学会、无锡老龄科研中心
新闻发言人 陈建忠 出席领导 市民政局副局长、市老龄办主任、无锡老龄科研中心市方主任韩富才,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无锡老龄科研中心校方主任刘焕明教授,无锡市民政局调研员高建强,市老干部局副局长章雷,江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无锡市老年学学会会长赵向红及市人社局、市卫计委等市老龄委成员单位代表
摘要


  8月31日上午,市老龄办、市老年学学会、无锡老龄科研中心在市老年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举行“无锡市老龄科研成果发布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市老龄办主任、无锡老龄科研中心市方主任韩富才,江南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无锡老龄科研中心校方主任刘焕明教授,无锡市民政局调研员高建强,市老干部局副局长章雷,江南大学法学院教授、无锡市老年学学会会长赵向红及市人社局、市卫计委等市老龄委成员单位代表,各市(县)、区民政局分管领导、老龄工作负责人,2017年无锡老龄科研课题调研人员代表和优秀论文作者代表,江南大学研究生、本科生代表,基层老龄工作代表等60余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由市老龄办常务副主任陈建忠主持。会议首先由赵向红会长宣读2017年无锡老龄科研优秀论文评选结果,与会领导为老龄科研课题组代表、优秀论文作者代表及老龄科研工作优秀组织奖颁发证书;刘焕明主任接着通报无锡老龄科研工作情况;而后,市人社局医保处副处长任燕、市老年学学会副会长杨韵辉、滨湖区民政局局长邹雪芬、江南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葛珊分别以《医养结合模式与医保支付方式研究》、《无锡市老年教育发展状况调研》、《滨湖区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研究》、《老年群体职业特征对其精神困境形成的影响》为题进行论文交流;最后,韩富才主任作了讲话,对与会同志提出“积极加深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认识”、“努力提升老龄科学研究服务水平”、“一如既往共推我市老龄事业发展”等三方面要求。

  无锡老龄科研成果发布会是老龄委成员单位、江南大学、各市(县)、区民政局(老龄办)和老年社团以及相关涉老组织,在积极开展老龄工作调查研究和老龄科研工作基础上取得的最新成果发布。市老龄办将按照省委“高质量发展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新要求,紧密结合我市人口老龄化实际,从更新视角出发,在更高层面、更广领域积极探索,切实注重科研成果转化和有效应用,努力推动我市老龄科研工作,尤其是老龄事业、老龄产业的更好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