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27 09: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4日上午,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应急管理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四部门联合召开2018年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全市高度重视、积极组织,设立了市民政局分会场和市(县)区六个分会场收看专题会议,市、区两级民政、卫计、公安、质监、食药监、老龄等部门相关领导、业务骨干及部分养老机构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高晓兵就持续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深入开展专项行动讲话并就做好下半年专项行动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把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二是坚持安全第一,务必实现服务隐患整治到位;三是突出提升短板,着力调整养老服务质量结构;四是着眼持续提升,紧抓长效机制建设。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全国养老院服务质量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照下半年专项行动的四点要求,抢时间、抓重点、克难点、补短板、保安全,把提高养老院服务质量作为新形势下推动养老服务业发展的重点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