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坚持初心 为爱前行 ——无锡市慈善助学金发放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7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24日上午,在新学期即将到来之际,无锡市慈善总会举行了2018年度慈善助学新闻发布暨助学金发放活动,无锡市慈善总会会长洪锦炘、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钱晓东、共青团无锡市委副书记周卫国、无锡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单位祥符禅寺住持普俊法师等领导以及2018年助学活动捐资者和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慈善总会秘书长钱晓东同志通报了今年慈善助学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由受助者以及主席台领导向受助学生代表发放助学金,并请资助者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发言,最后由市民政局局长葛恒显作总结发言。

  自今天发放会议开始,今年无锡市慈善总会将通过结对助学、发放一次性助学金等多种形式,向全市657位困难家庭学子发放助学金217.4万元。市慈善总会将切实使用好慈善结对助学资金,解决好贫困学生就学困难,坚持初心,为爱前行,让每一分爱心资金都用在最需要帮助的贫困学子身上。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