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我局举办“双千行动·种子社区计划”培训

发布时间:2018-08-23 09: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双千行动·无锡种子社区”计划(以下简称“种子社区计划”)是灵山慈善基金会在无锡市民政局的指导下,基于“双千”行动的大背景,与无锡市多个社区和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社区创新发展联合行动项目。项目启动至今,全市已有105个社区和社会组织加入到“种子社区计划”,他们将会同灵山慈善基金会共同参与2018年“99公益日”活动,积极推动社区项目的落地与执行。为了让社区和社会组织更好地参与“99公益日”活动,真正取得结对帮扶的实效,昨天下午市局会同灵山慈善基金会共同组织了“双千行动·种子社区计划”的培训,灵山基金会工作人员对“99公益日”筹款、“种子社区计划”、项目善款申领、社群动员、财务披露、项目结项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解答项目相关疑问。各市(县)区民政局业务部门负责人、近100个已经报名参与“种子社区计划”的社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