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民政工会举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宣讲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14 16:5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10日下午,民政工会在市军休服务管理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宣传活动,邀请无锡市劳动模范、惠山区十佳金牌工人、无锡市光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质量部部长张洁清女士为工会会员做题目为“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是民政工会根据市总工会《关于深入开展“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宣讲活动的通知》(锡工办法﹝2018﹞22号)要求,结合会员普遍关心的问题,组织各基层工会会员参加的专题宣讲活动。席间,张洁清女士围绕生活垃圾的特点、垃圾分类的意义、现阶段困境和垃圾分类的对策做了详细的讲解。通过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表及生动的案例,阐述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倡导每一位公民从自己做起,从带动身边人做起,用实际行动携手共同创建美丽家园。最后,张女士还与参会人员分享了生活垃圾分类的小常识。张女士的讲座,语言简洁扼要,思路清晰,发人深思,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通过举办讲座,工会会员们走近劳模,学习榜样的先进思想和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热爱生活、干事创业的激情,为民政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