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人大对我局福彩公益金使用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4 16: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魏多副主任率人大代表等一行七人对我局福彩公益金使用绩效及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民政局领导钱晓东、市民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一起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调研了无锡市公益创新创业园、无锡市老年人托养中心、无锡市残疾人托养中心,并座谈听取了老年人托养中心、残疾人托养中心、公益创新创业园、便民服务中心和新吴区康乐年华硕放颐养园5家单位的汇报。市人大代表针对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魏多副主任要求:福彩公益金支出是民生支出的重点内容之一,要充分发挥种子基金的作用,要不断优化和完善相关使用政策。公益创投活动要体现公益性,确保有效性,要不断优化公益项目,确保公益项目的可持续发展;居家养老服务要整合资源,推进居家养老与医疗服务融合发展,同时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服务智能化发展。财政部门对福彩公益金的使用方向要由原先的项目建设逐渐向项目运营成本方面转变,要完善资金的拨付使用监管流程,确保资金使用的精准性。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