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局集中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8-08-10 15: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6至8日,局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对基层单位安全消防隐患进行全方位、立体式排查。局党委书记、局长葛恒显,副局长马益宝及局办公室相关同志对市福利中心、老年人托养中心进行了现场督查,发现问题当场指出,整改期限当场明确。

  当前正值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容不得半点马虎。为了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市民政局在抓好压力传导,抓牢督促检查,推动主体责任落实的基础上,组织安全工作专业技术力量对局属基层单位进行全方面、立体式集中排查。排查中,检查组一单位一个单位过,对安全消防重要部位、电器控制室、监控室、消控室、配电间等重点设施一项一项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当场指出,现场出具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期限。为了使此次检查成效更具针对性、长期性,局近期将对此次检查问题进行“回头看”,对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办销号。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