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老龄办联合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开展老年人庆祝全民健身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09 16: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当天,市老龄办联合市体育局、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市体育公园门球场隆重举行2018年无锡市老年人庆祝“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快乐健身系列活动健身气功展示交流活动。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王兆华、市老龄办副主任焦懿芳(挂职),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王春华、各市(县)区老年体协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王建新主持,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海红发表了讲话,市民政局副调研员王兆华宣布无锡市老年人庆祝“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始。

  活动现场,来自各市(县)区的三百多名老年体育爱好者齐聚一堂,庆祝全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无锡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集中展示了市老年人精品体育特色项目,包括柔力球、空竹及42式太极剑,滨湖区老年体协展示了健身球操。来自各市(县)、区的老年体育爱好者进行了健身气功的展示交流,惠山区、锡山区、宜兴市、新吴区获得优胜奖,滨湖区、江阴市获得优秀奖。

  市老龄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引导各级老年体协组织以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为出发点,紧密联系实际,结合老年人特点,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今年以来市老龄办已联合市老年人体协举办了门球展示、乒乓球展示、掼蛋展示等8项展示活动,在广大老年群体中宣传积极老龄观,引导广大老年朋友参与到各项健身活动中去,为促进老年人健康、丰富老年生活,构建和谐、平安社会做出了积极贡献。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