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婚姻登记处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08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婚姻登记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各地婚登处的交流互鉴,提升婚姻登记整体工作水平。8月7日,市民政局召开全市婚姻登记处主任座谈会,市局社会事务处、全市7个地区的婚姻登记处主任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围绕推进婚姻登记规范化、加快婚姻登记历史数据补录、加强婚姻登记信息数据共享管理和提升婚姻家庭辅导服务等重点工作内容,交流了各地当前的工作现状,分享了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和好的工作机制,讨论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对做好婚姻登记工作的意见建议,理清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下一步,我们将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吸收各地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婚姻登记管理服务水平。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