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烈士陵园召开规范化管理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02 17: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树立窗口单位良好形象。根据陵园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结合工作实际和行业特点,前阶段对相关规章制度进行修订,通过两上两下的形式,广泛征求职工意见,进行汇总、梳理、归纳、完善,并报局组织人事审核同意。7月30日下午召开了规范化管理推进会,党支部书记、主任成汝军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考勤管理办法、请假管理制度、值班制度、绩效考核实施方案。

  成汝军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系统思维,增强执行意识,将对不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规章制度进行立、废、改,使之设置更科学、内容更全面、操作更便捷、管理更有效,不断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行,推进单位全面建设迈上新台阶。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