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民政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福利中心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26 17: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518/2018-01192
发文日期
2018-07-25
公开日期
2018-07-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民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民政、扶贫、救灾--社会福利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救济,老龄问题,养老机构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福利中心党总支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为了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7月25日,无锡市社会福利中心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围绕争当全省社会福利机构高质量发展标杆、示范和领跑者的目标,紧扣“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的主题,掀起了一场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头脑风暴”。福利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主要负责人、副职、专职社工参加了本次会议,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实际,突出重点,认真梳理和排查新时代福利中心工作的“痛点”和“堵点”,查找制约福利中心高质量发展的思维观念和思维定势,围绕如何进一步推进社工型专业化社会福利服务新模式;如何进一步推动儿童养育、养老服务、残疾人服务各项工作标准化建设;如何进一步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提升敬业精神、专业能力;如何进一步推进精细化、人性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等议题集思广益、出谋划策。

  会上,福利中心主任管华盈同志指出,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为了更好的统一思想,要发现问题,更要解决问题。接下来,福利中心将进一步对标找差,正视问题、解决问题、追赶超越,努力实现福利中心高质量发展,成为全省社会福利服务领域的标杆、示范、领跑者。

  最后,福利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影同志对本次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陈影书记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顶层设计是关键,既要抓好宏观层面,又要抓好微观层面;既要夯实基础,又要敢于创新;既要提出问题,又要解决问题;既要有规章制度,又要切实贯彻执行。福利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必须人人都要有“主人翁”精神,要从我做起,以我为主,破除传统思想定势,切实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努力做到在落实工作中解放思想,在解放思想中推进工作,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引领福利中心高质量发展。

微信

微博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